●===倒著,是不是這個世界會變得比較美好===●

●===倒著,是不是眼淚就會往裡面流=========●

●===倒著,是不是任何事情都能夠回到原本===●

●===倒著,是不是快樂的事情就會發生=======●


→如果能,那就倒著吧!←

Σ°讓這個世界沒這麼多煩惱
Σ°讓眼淚不會一直傷心
Σ°讓任何事物都能回到最初
Σ°讓所有快樂充斥著滿滿心膛


---

很多年後,我有一次問軒
「當初,你拒絕我,是因為你有喜歡的人..而那個人,是佩君對嗎?」
他回答:「妳知道就好」

原來,我的猜測是對的
原來,我的對手就是佩君
原來,再怎麼樣也回不去以前了...

以前,我總是跟著軒的後面跑,希望他會回頭看看我
但是多年後的我,不想了...

我想當一個,讓他追著我的人

只是,現在,我不希望他追了..因為,我已經對他失望了
有時候想想過去對軒的這一段暗戀(也不能說暗戀,因為他早就知道了)
只是,他很狡猾,不願去面對,不願去承認,不願去講明
喜歡這種曖昧不明的感覺,好像每個人都是他的小女友
我討厭他這樣子!

現在和他前女友蓉很熟,更從她那邊知道很多有關軒的事
(到現在,蓉還是說著軒的好話,還是喊著他「軒」)
唉,算是欠他的吧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荼蘼 的頭像
    荼蘼

    遇見,可以燈火闌珊,也無妨百轉千迴

    荼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