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讚的...雖然被小光光唸了,但,今天還是很讚!



下午體育課,打球....呵呵,還小打了一下桌球



我果然是很強的~~~哈哈



後來又跟男生們打籃球



嘉振超帥的...為我們這一隊沒用的人(就是ME啦!)得了很多分(和思思、堅哥、)



尤其是抓籃板的時候,暴帥的!



現場氣氛很High~~~YA



呵~~



打完球,三點多去課指組打工..四點落跑

(其實是想回家聽Johnny的節目啦~^//^<------超愛Johnny的!)



回來洗個澡,休息一下,看個小說<---跟甄甄姊借的都還沒看



五點十五,準備去餐廳打工



晚餐師父準備的很豐盛喔~~還有控肉、蛤仔湯、茄子<---連碰都不敢碰、小菜



讚ㄟ!呵呵~不小心還多吃一碗~哈哈



結果被卷(ㄐㄩㄢ)廷虧,叫我要減肥了.....>"<....嗚嗚



過份!



原來他比我小~哈哈~~~74年2月2號,水瓶座,感覺滿爽的~因為,總算我不是最小的了~哈哈



還有一個阿良...看起來像六十九年次的傢伙,結果他竟然才71年次四月多...= =



跟牛卑一樣...臭老臉~哈哈哈(丫~別打我>"<)



他們說要去唱歌,還要等我下班(廚房的師父都是九點就下班,我是十點>"<)



結果他們沒有要去,因為阿良下午喝太多酒,又加上前幾天晚上睡不好



呵~~好加在,我也不會想去...因為只有我一個女生...其他都是師父(男)



餐廳裡的服務人員


(大姊<--這是阿姨她們在叫的、兩個洗碗、兩個阿姨、一個副理、一個會計<-----全部的服務人員)



cc~回到宿舍看我最愛的「寵物情人」嗯....3/11就要完結篇了...真快



超好看的!連軒軒也說很好看...因為,女主角漂亮<---長谷川京子、男主角帥<---松本潤



嗚嗚...今天看到他們接吻...好幸福的感覺...KISS



~~~~~~~~~~~~~我也要~~~~~~~~~~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荼蘼 的頭像
    荼蘼

    遇見,可以燈火闌珊,也無妨百轉千迴

    荼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