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是很累...



我很blue,而且是深藍看不見的那種..



讓我選擇的話,我不要..



我很想像平常人一樣..一樣的有健康的家庭、快樂的童年、幸福的一生



但,我還是我,這只是做夢而已...



我無法拒絕自已的命運(雖然以前有想不開的時候,怕痛,割的很淺= =)



不能抗絕,只有面對,快樂blue的對抗



活得快樂一點、輕鬆一點、想開一點,現在,我只想要這樣子...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荼蘼 的頭像
    荼蘼

    遇見,可以燈火闌珊,也無妨百轉千迴

    荼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