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8除夕,請了在病房內幫忙洗頭髮的人幫我洗頭,終於受不了了~
而且,傷口還是在痛,下半身完全動不了,插著尿管,麻醉也還沒有退
最慘的是,背超級酸的,怎麼睡都睡不好
醫師說,是因為麻醉從背後打,所以會很酸



2/20,初二,回娘家的日子
阿媽這幾天都有打電話來,說今天要和小阿姨、姨丈來,小阿姨有先打電話問我說是那間醫院、病房號碼
阿肥說,中午爸跟媽也要過來看看
之後威威也打電話過來說偉志要載他來看我




10點多,阿媽和小阿姨、小姨丈、柔和她兒子都到了
小阿姨包了2600給肥仔,柔包給肥仔1200
阿媽還拿了兩副腰子和瘦肉,要給我婆婆煮來讓我補一補身子...
阿肥還給阿媽包了6000元紅包
阿肥竟然沒有準備給柔她兒子的紅包...要追去的時候,她們已經離開了


阿媽說,肥仔長得『文文』(台語),意思是很『斯文』的樣子,呵呵


之後隔沒多久爸媽就來了,還拿了魚湯來,爸不太喜歡來醫院,所以來到病房,就閃出去了,呵呵
也不知道為什麼,忽然很想大便,而且一直大不出來,超級慘的...就一直蹲廁所
等到我出來,爸媽也回去了


想說威他們來還要一陣子,再去蹲一下,結果上沒多久他們來了...嗚嗚
威還是對我最好,買了85度C我最愛的起司小蛋糕和草莓蛋糕,還有一大杯的熱奶茶,整個感動啊~~~
吃了整個心甜甜的,呵呵~
果然是我最好、最Sweet的好朋友

結果還是沒大出來...整個卡住,好慘...
醫生後來巡房時才來開軟便劑,嗚嗚...


過年紅包滿滿,都是要給肥仔的
過年紅包滿滿


下午阿肥消失了,說要去吃飯,結果不見人影三個多小時...
看了手機,有未接電話,是家裡打來,結果回撥給阿肥,他說他發燒到38度,現在在家裡吃了退燒藥休息睡覺,晚點再來
晚上婆婆和阿良來看我,想說是和阿肥交班,其實也不用,因為我可以自已去廁所了


我以為嬰兒房的人叫我們10點去聽明天回家之後照顧寶貝的注意事項,結果沒想到是早上10點...自已搞了大烏龍
先叫阿肥整理一些不太需要的東西讓他帶回去
但是,他不帶馬克杯回去,說怕我沒水喝,我想說有保溫杯就夠了,用保溫杯也可以喝水,少一樣是一樣
他就生氣了,沒想到他氣到舉起拳頭想要打我...整個就很難過...
我退一步,所以讓他快點回去,我也累了...
是有這麼嚴重嗎?為了一個馬克杯可以足夠讓你打老婆嗎?


肥仔出生11天
出生11天


2/21初三出院,以為整個費用會好幾萬,所以阿肥去領了三萬放在我這裡準備繳費用
但是請阿良去繳費的時候,算一算錢,還不到一千五...整個傻眼
媽和阿良、阿肥都傻了,我也是,呵呵


已經一個禮拜了,阿肥的感冒還沒有好...是要把我操死就對了嗎?
阿肥照顧肥仔剛出生三天,之後出院都是我在照顧,整個累到爆,晚上也睡不好...
有育兒經驗的媽媽都說,白天要跟他玩,晚上他才會睡覺
『你不吵他,晚上他就會來吵妳了』這句話說得真對!
老是挑凌晨四、五點醒來不睡,明明就吃飽、尿布也換好了,就不睡...
吃著奶嘴、吐掉,塞回去,再吃、吐掉(或撥掉),塞回去(重覆這個動作半個小時)
我真的受不了了...直接把他抱到我旁邊來睡覺
結果又被早上醒來要準備上班的阿肥唸....
我直接回他「不然你來照顧...」不爽
他整個店店...


肥仔出生11天
11天



每次回來就只會著顧著電腦、手機
要他顧一下肥仔,他就推說:「我還在感冒,不能抱小孩...」
現在又說:「我要賺錢」,靠北...很好,理由很多,更讓人火大
然後眼睛整個盯著電腦不放,還會唸我看電視看太多...唸我電視一直切來切去的
靠北啦,林袓馬才看晚上這幾個小時,這也要唸...你會不會管太寬啊?!
管好你自已就好了!!!(火大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荼蘼 的頭像
    荼蘼

    遇見,可以燈火闌珊,也無妨百轉千迴

    荼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