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他,終於要來台灣了....
嗯,我大概會消失個幾天,不過都是在台中啦,哈哈
跟我媽唬爛說,我要去同學家住...
其實是兩個人去恩愛,哈哈...

飯店訂好了、連去桃園接他的國光號車票也都訂好了
我猜,可能一整天都會在飯店裡面一整天吧,哈哈...
也有可能跑去逢甲、一中玩喲,呵
不然去大肚山上看夜景,這樣子也不賴喲~CCC

反正兩個人,還是待在飯店裡面比較好,哈哈
會玩COSPLAY,哈哈

預計3/1早上八點的飛機離台...
不知道軒軒有沒有空,再和他去吃飯
不過,他應該想睡覺吧,哈哈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荼蘼 的頭像
    荼蘼

    遇見,可以燈火闌珊,也無妨百轉千迴

    荼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