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禮拜要回家囉...

其實之前就有回去了,只是沒有遇到外婆,所以好像沒有回去的感覺
再來就是碰到一個很想碰到,但是沒有想到碰到會想吐的人

我從以前就喜歡一個男生
他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,憂鬱的神情,溫柔的笑著
好像他了解妳的一切,「他懂」

但這些都是幻覺

我以為我很了解他,同星座的,有著神秘的個性
自從他前女友跟我講了一些事情後,原來,差了十萬八千里

原來,他是這麼自私的人..

而且,在一起和他,還有他現任女友出遊
我才真正看清他的真面目

前女友還和他在一起的時候,不準她和他的朋友太熟




我真的對他很失望,也很生氣

要一起去看我五專室友和她的小孩,他住桃園,我在台中中清交流道附近
所以順路,於是他就開車一起去

前天晚上,我到四點才睡,早上八點半起床
(因為他前一天說大概八點從桃園出發,預計九點半會到台中)
九點,我打給他還在新竹,之後我也不敢睡,怕會睡過頭

第一次和他女友見面,跩個二五八萬
男友的朋友第一次見面,打聲招呼或是點個頭,這是最基本的禮貌吧
好歹也要同一台車,一起出門,竟然鳥我不鳥我...
劉也差不多一點,竟然在我上車五分鐘問完話,就完全不理我
(認識五、六年是認識假的喔!)
我整個路上臉都很臭,五專室友還以為我沒睡飽勒...

我討厭那個女生,極度的討厭..
不是她長得漂亮(她長得漂亮還能原諒)長這樣,個性又這樣,讓人不討厭都難

聲音噁心到讓我整路都戴著MP3,裝柔、裝嗲,夠假了吧!(我整個人很火大)

有閨中好友告訴我,他帶她去喜宴,結束後,除了他們兩位外
其他的人完全抱怨同樣的事情→「她好假」

在五專室友家,她不是小鳥依人的靠著他,就是牽著手
(在車上就一直這樣子,早知道我該帶太陽眼鏡出門,免得被閃)
拜託,要讓人家知道你們是情侶也不是這種表現方法吧!
我已經忍到快要得內傷了,不然早衝過去扁她一頓了

離開之後,往南投濁水去,因為「火車好多節」他們想去看
(我怎麼覺得這是計畫好的事情,看小孩只是順路,載我也是順路而已吧...)

整路,他完全沒有跟我說到半句話,我也不想鳥他,整路火氣很大
他就問女友「餓不餓」女友「還好ㄟ」他說「那就去二水吃好了」
(時間已經下午一點了..本人早上吃嗑了一個麵包,快餓昏了)

結果到了二水,什麼都沒有買,也沒有下車,還去找消防局對面有名的麵攤
就只是要確認一下,馬的...

之後要開到濁水,途中還不確定是不是這條路
還在那邊查之前找的地圖還有網路上的好吃的東西介紹
我終於開了我的金口「直走就對了」
(心裡OS:果然看小孩是順路,真正的目的是要出門玩)

途中,我看到她拿出防曬乳來擦她的貴手
正常人也都會問一下男友的朋友,尤其是女生,「需不需要擦一下」
她就擦完沒事,繼續牽手
(當場我心裡OS又出現了「F」開頭的髒話)

後來我問其他的女生,她們都說會,還異口同聲的說,「會不會太自私了」
原來要這樣子才會配得上劉喔....

到了濁水車站,我完全不想下車
一、天氣爆熱,二、我就算沒來過,也路過上百、千次了,像走我家廚房一樣熟
他竟然說「妳會在車子裡熱死喔」
靠夭...

我馬上拿起我的包包,起身,閃人,跑遠一點的樹蒑下拿出手機
第一通打給威,跟他說「威,馬上來濁水車站來載我,馬上!」
第二通打給水電工「跟你說喔,剛有多靠夭&^#%%$#@$%@」以下是髒話
第三通打給螢,重覆跟水電工一樣的話

之後,就去跟他說「我想念我阿媽,要回去集集看一下,先走了,掰掰」
威來了,我整個路上都在罵,因為「餓+熱+氣」=>我快瘋了

已經一點半了,直接去「老丁牛肉麵」吃水餃(我愛死那邊的沾醬了)
好加在還有清心的烏龍綠能消一下火氣
還給竫眼影和粉餅(加一加也有八、九百塊喲)

之後因為家裡沒有阿媽,就直接去圖書館吹冷氣
途中,我還打電話給他,問他什麼時候打算回去,他說四點多吧
他說他在龍泉車站(是太無聊喔)

在圖書館待了一段時間,已經三點半了
我再打給他,問他現在在哪裡,他說他在集集了,等一下打算去水里
我直接說「那我先回去了,掰掰」掛電話

靠,從集集到水里,來回致少也要三十分(有測速)
再逛一逛水里,沒有一個小時我頭給你!

快刀斬亂麻,雖然我會很麻煩,但我懶得再等下去了
(因為我快不行了,撐不下去了,晚上還要上班勒)
在圖書館看書,看到我快睡著了
直接坐車,還坐到大台的,一開要開二個多小時的(小巴只要一個小時半就到台中)
到台中火車站,我還要去坐公車到水湳去牽我的機車
馬的...

而且整路我都沒睡,還在氣,真的在氣
氣他沒有良心,氣他怎麼這麼讓人失望

我真的很「切心」(台語),真的是有異性沒人性!
(那個異性還長得比我醜,身材比我不好,還比我矮)

超級不爽的...他連一通電話也都沒有打給我
問我到家了沒,問我到台中了沒,一通都沒有!
這還算是來往五、六年的朋友嗎?

按!


ps.這個月,我終於拿到獎金了-800元,不過是服裝第二名...
第一名有一千,不過るりこ都已經三、四個月連續第一名了,要打敗她很難吧....
總感覺,我的努力終於有了回報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荼蘼 的頭像
    荼蘼

    遇見,可以燈火闌珊,也無妨百轉千迴

    荼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