嗚阿!~~我失戀了~~



老公~~~~~你居然琵琶別抱!



我從19歲就跟了你了~~~~你怎麼可以這麼狠心~~~~~



老公!我上星期才發誓非你不嫁的欸~~~



你居然拋家棄子~~~在日本過的那麼舒爽~~~



我知道我們兩個分隔兩地很難每天見到面~~~但是我還是很愛你的阿~~~



為了你~~~我鬧了一場"愛情革命"~~~



還把"初體驗"給了你~~~~



你說你家是"鬼之棲家"~~~我說不管你是"麻辣教師"還是"高校教師"~~~我都一樣愛你的!



我也說過一定要"讓愛看的見"~~~~



你說這是我們的"宿命"........



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的約在"西洋古董洋果子店".....一起做蛋糕~~~



最後你還在牆上留下"PS.我很好,俊平".....



我問你~~~俊平是誰???? 你說是堂本光一.......



還記得我們一起去看醫生的事情嗎?



我因為學校的"保健室阿姨"技術太差,而去另外一家醫院就診....



結果卻遇到了"秀逗小護士".....差點演變成"喪服的約會"....



那時候我們笑的多甜蜜阿!!!



因為你~~~我要好好研究日本的歷史,你說那一定要看"太閣記"...可是我比較想看"德川慶喜"欸....



所以我們一起看了!!!



有一天我問你~~~愛是什麼?



你說愛就是"柏拉圖式的性愛"......我的臉都紅了.......



但是現在我了解了,愛是"天咒"......



我還記得我們最後一次吵架,你大罵:現在是"戀愛世代"...."你以為你是誰"阿~~~



我只是買了NIKON的相機跟LOTTE的巧克力~~~~



你居然叫我"GROWTH".....



我哪裡錯了!!你居然27號就娶了別的女人~~~~我居然29號才發現~~~~



聽說你們交往10年了!!!那.......我....我不就是第三者嗎?



欸!我是第三者.......老公~~你真愛說笑~~~~~好吧!!



反正第三者是見不得光的......只好偷偷祝福你們了!!!



阿~~放心啦~~老公~~~我最愛你了啦~~~我都為你哭了"一公升的眼淚"欸~~~



永遠愛你的第三者謹上~~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看得懂嗎,這全都是藤木直人演過的日劇名稱

讚吧,這是轉錄的,超好玩的
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荼蘼 的頭像
    荼蘼

    遇見,可以燈火闌珊,也無妨百轉千迴

    荼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